Nici Harmonic

5.29.2012

源源不絕的靈感

Andre Judd 的帽子在剛過去的星期六已經寄出了! 雖然是空郵, 但根據經驗最少要一個月的時間才會到達收件人的手上. 其實我真的不明白為何需時一個月 ( Andre Judd 又不是住在月球上)

我最後決定寄一頂全新設計的帽子給他, 希望他收到之後再運用他的創意去令到這頂頂帽子變得更有特色吧. (帽子照片暫時是不會公開的!! 等待Andre Judd 的照片吧!!)

在完成Andre Judd 的帽子之後. 我手頭上的所有製作就剛好完成了. 正當我在考慮下一步的方向時. 剛好在星期六的下午給我在街上看到一個超級極度非常有趣的新剪裁技巧. 所以在當晚就立即開始了新帽製作的工作.

有時真的很感恩. 靈感一個接者一個來. 眼見一個比一個接近我追求的設計. 又不用擔心靈感有用盡的一天. 只管把眼前的事做到最好. 在工作桌上的製作剛完成就會有新的工作等著我. 所以我很喜歡清理工作室.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把地方都清理好. 她又立即要我把地方弄到亂七八糟的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