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04.2012

帽子發佈會 - WAR GAME 專用帽子

最近兩星期沒有發佈新帽子了, 但我真的沒有偷懶. 其實現在正同時有四頂帽子在進行最後階段. 重點是不包括這一頂! 這頂帽子其實是我上一年的作品. 靈感是來自上年打WAR GAME的時候想出來的.


我在想, 如果有一樣帽子, 不但能防止曬傷頭頂和頸部, 又能在透氣的情況下擋子彈就好了. 所以就設計了後面的條條. 前面的黑網當然是用來擋子彈用的.  想得好像非常完美. 但通常在準備充足的情況下. 朋友就不再搞這種WAR GAME的活動了.


由於沒有WAR GAME活動. 這頂帽子就一直沒有機會大派用場. 我也不知道下次打WAR GAME是什麼時候了. 所以在這頂帽子還放在我家當眼的位置時就決定發佈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呀!

(雖然我也很懷疑那個黑網是否能成功擋子彈.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