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07.2012

帽子發佈會 - 2012 概念性帽子

這才算得上新帽子的發佈會吧!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我在 2012 年第一個全新系列. 一個選用全新物料, 全新結構的藝術性帽子系列. 雖然在製作過程中遇到不少波折. 但完成出來的效果我可以說是一個大突破!

突破來自什麼呢? 製作這頂帽子就好像下一盤棋, 我不知道下了這一步後還有沒有棋可行. 因為在製作球狀的時候要不斷將罅隙拉緊. 而由於物料已貼合. 破壞不能. 所以只能夠不斷的由零開始再作嘗試. 真至滿意外型為止.


雖然這頂帽子其實只是由幾個圖案組合而成. 但問題是怎樣結合才好看得來又是頂帽子. 我希望出來的效果不但能有科幻的感覺. 我想看到方塊與方塊之間緊密又帶有規律的結合. 我更要貫切 NICI HARMONIC 輕巧透氣的效果. 雖然看似堅固. 但我可以好肯定這頂帽子的重量一定不超過60g.

其實在製作過程中又慢慢地領悟到我不但只在製作一頂帽子, 我更是在製造出一個空間. 一個屬於NICI HARMONIC 的空間. 而當這個人 (即是我自己) 載上這頂帽子的時間. 我不但只戴上了一頂帽子, 我更進入了 NICI HARMONIC 的世界裡, 穿梭於過個時代的最前端 ~~~~~~~~ ( 今天實在吹得太過份了~呵呵 )

這個外形也將會是我今年用在別的材料上的範本. 如果有看過我早幾篇文章的朋友. 應該也能感受到能夠製作出屬於自己結構的帽子是如何高興.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起享受這種喜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