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09.2012

決戰白鴿大哥

現在就算我不說出來, 大家也會估到我家中最多的一定是帽子, 但其實在帽子成為我家中最大家族之前. 我家中最多的是槍 (簡稱GUN). 我講的當然是氣槍而非真槍. 因為我是由中一開始就打WAR GAME. 一真打到出來工作才完結這種業餘軍人的生活.

最近在我家的冷氣機上出現了隻白鴿. 基本上我用了所有辦法都改不了它要在我冷氣機上起巢的決定. (當中包括放有強勁天拿水的手帕 和 掛兩隻十年無聽過的CD做反射光面對抗外敵). 結論是 ~ 完全無效

一怒之下拿出中學一年班已在的雷明登鳥槍出來打算大開殺界. 誰知槍是開得了. 打也真的打中了(還打中了兩槍) 但不知是它的毛太厚還是我槍的威力太弱. 阿白鴿哥只向左邊移了一步.
而當我發第三槍的時候打中了它身後的鐵板. 才"順利"地把它嚇走了.

白鴿哥當然不會為剛才的一嚇而改變它要在我家建築愛巢的主意. 而我還是要每日晨早就開始聽到它的腳步聲 (是很響亮的"得得"聲) . 我知道, 我明白自來雀是會帶都好運的. 但在我好運來之前可以給我充足的睡眠嗎~~~~~~~~~白鴿大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