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11.2012

手飾設計師 - Pamela Love

在POPBEE.COM看到以下簡介. "這位風格鮮明的手作飾品設計師 Pamela Love 一開始也沒有任何珠寶設計的背景,從紐約大學電影系畢業、從事助理工作之後,她才開始瘋狂地為珠寶設計而著迷,而今,她的作品販售於全世界30座城市,成功地建立起屬於自己的珠寶事業。"

一開始看她的作品還真的覺得不錯, 只是我還未清楚她成功吸引別人購買的原因.
.
要知道手飾設計其實競爭是相當激烈的. 而且又沒有受過正統的訓練, 人脈關係就更難了 (最近我才明白上學的目的重點要不單只學習, 更重要的是建立網絡)

之後我就好像大家一樣慢慢的一張照片一張照片地看. 越看越不簡單了,越看越有深度了. 越看越停不了要看下去.
.
看到最後一張我就知道自己輸了. 而且永遠都追不過! 難怪是來自電影系的. 當然知道如何最能夠吸引讀者的注意! 盡管沒有辦法勝過了她. 但還是很期待她之後更前衛的作品.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