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15.2012

UNIQLO - UNIQLOOKS 造型比賽

夏天來了!! 又是參加比賽的季節!!

這次比賽是由UNIQLO舉辦的 UNIQLOOKS 造型比賽!! 身上至少有兩件UNIQLO的配件才合資格參加的!! 我相信香港至少有一半人有條件參加這次比賽呢~

這次造型的T-SHIRT 和褲都是UNIQLO的產品!! 如果有需要, 其實我連皮帶, 襪仔和內褲都可以是UNIQLO的!! (帽子也有,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自己的!呵呵)


UNIQLO的T-SHIRT 我當然不只一件, 但最喜歡還是這件UNIQLO為 Captain Jack Sparrow (加勒比海盜) 出的T-SHIRT!! 最近 JOHNNY DEPP 又有新戲上演, 片名"怪誕黑家族 (Dark Shadow)"
不知道大家看了沒有??先來看看TRAILER吧!


希望大家有時間到以下網址投票支持呀!!感激不盡!!!!!!!!!!!
http://uniqlooks.uniqlo.com/#!/user/niciharmonic
(用FACEBOOK ACCOUNT 就可以投票呀!!)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