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17.2012

Lookbook Style King - Andre Judd

近日我又下了一封戰書, 就是為Lookbook 的Style King - Andre Judd 度身訂製帽子!! 其實我留意他的造型已經有一年多了. 他不單只是位 Style King, 更是我心中的一位 Fashion Creative Pioneer!!


較早前他已經被 Lookbook 推舉成封面人物才好一段時間! 想不到他這位網絡明星竟然會留意到我! 認識他真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月. 但一認識就停不了書信上的交談. 雖然大部分時間也在讚嘆對方的衣著和Style. 但大至上也是出於真心的.


其實送帽子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做的了. 大概在上年的這個時間我也把我的帽子送給一位Korea & Japan Boy Band Member - Keita Lee. 很高興當時他已經對我的帽子讚口不絕和在網路上的無限量支持! ( 有關與 Keita Lee 的合作經過 )


所以這些開心的行動當然要繼續下去呀!! 雖然Andre Judd 的帽子才剛剛開始進入製作階段 (構思也是需要時間的!) 但我相信這頂將會是一頂不錯的帽子. 而且Andre 這位Style King 一定有能力把它活出靈魂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