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29.2012

衝破買貴衫的心理關口

終於都看完了發夢一樣的 Jason Mraz 兩場演唱會. 開心得不能用說話來形容. 只想來個深深的擁抱. 兩場演唱會都各有特色. 第一場感受現場氣氛,  第二場享受超近距離的接觸. 真的很滿足, 謝謝 Jason 帶給我整個月的快樂!

說說我今天的造型照, 這件 D&G 的 T-Shirt 是我幾年前買的. 當年原價要HK$850, 減了價也要六百多. 這也是我當年最貴的一件 T-Shirt. 決定買的時候也有一點心痛. 以為這件最貴的 T-shirt 應該也能保持一段時間.

誰知道這個記錄很快就被打破了. 這件事就證明了只要恨恨地衝破了第一次的關口. 之後再發生的時候就會變得平常. 但我到現在還未能衝破一千大元以上一件 T-Shirt 的心理關口, 希望快點有件令我愛不釋手的出現吧!

昨晚和以前夾 Band 的一大班朋友聚會, 很久沒見, 很多很多話要說! 要不是今早要上班. 我想應該會玩樂到現在還未捨得離去. 所以我們已經約好了下個月中再來一個瘋狂勁飲Party !!一於來個不醉無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