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27.2012

帽子發佈會 - 雪白的縫合

在還未看帽子之前, 我先說說這次的創作靈感是來自英國時裝設計師 Gareth Pugh. 

皮革本來在我的夏季系列根本就沒有機會使用的物料, 但無數的通風令這個結合成為可能. 但如何令到已經完全分開的皮革保持連接呢?

  這就是我參考了 Gareth Pugh 的特別縫製技巧, 令到原本分開的皮革還能整齊地排列在一起.

但我發現這種玩法也有一定的限制. 發展到現在大家看到的圖案已經過了幾個階段. 希望這種技巧將來我能夠用得更好! 而且, 我決定今天晚上戴上我這頂新帽子來迎接我的超級禮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