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26.2012

超級驚喜!

昨天下午收到一個不太好的消息. 想不到晚上卻收到一個超級極度強勁的好消息!!! 這個好消息比 Lady Gaga 再來香港開演唱會加上免費請我睇多一次更震撼!!!

開心之餘, 這頂打野戰用的帽子終於都拍了造型照. 而地點是我的工作室. 當日發現自己整條手臂也被蚤咬過長滿紅點. 一開始還以為是工作室有蚤. 非常驚恐!!

但想深一層如何是咬, 應該全個上半身也有吧! (下半身自問保護得不錯的!) 經過一輪推測, 我結論是早兩天在後樓梯噴油時太專心, 被蚤咬了很久也沒發現. 也下放下了心頭大石~

由於昨晚已開心到差點睡不著, 而且決心要飾心打扮去迎接我們這個天大的禮物!! 我一定會好珍惜好投入去享受這次的幸運!! 還有當然是多謝妳帶給我這個驚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