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25.2012

Jason Mraz Hong Kong Concert

本來我並無打算在這裡分享昨天晚上JASON MRAZ - Tour is a four letter word 演唱會. 但想不到演唱會的精彩程度比我想像的高幾倍, 而且看後整個腦到現在還是不停播放著他的歌, 想寫其他的題目都寫不了.

我相信昨晚入場的觀眾大多也像我一樣帶著放假的心情. 但我想不到我會被他完全的溶化. 你要知道, 他在大多數人眼中是一位民歌歌手, 極其量以為昨晚只是個坐著輕鬆聽歌或站起來一起搖擺大合唱. 想不到的是唱了幾首歌後已經能令全場投入.

特別是在等待他出來 Encore 的時候. 明知道他一定會出來. 但在場的所有朋友包括我也是發自內心的呼喚和吶喊! 這種激烈的叫喊我可以說是比我看過的演唱會都要厲害. (但我再次強調他是一位民歌歌手)

我覺得感染力是一種非常 Amazing 的事. 無論是感染人或是被感染的也是. 就好像有股電流把大家連接在一起. 令你可以親身感受到他對音樂和對世界和對人類的愛. 他教識我要去感染別人, 必須要自己全程投入, 毫無保留地去做自己堅信的事和表演出來, 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完美. 多謝你 ~ JASON MRAZ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