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11.2012

帽子發佈會 - DO NOT DISTURB

這是我第一頂用禮帽改裝的帽子. 在將來出席一些較正經和大型的活動時就能大派用場了.


也是第一頂直接用文字帶出信息的一頂帽子. 上面的文字是 " DO NOT DISTURB". 話說是這樣的. 有次同事工作很忙. 同事不停有來自四方八面的來電和路人追擊. 所以她就問我可否製作一頂有 DO NOT DISTURB 字樣的帽子給她戴著.


在當時,這個只是她給大家的一個幽默. 因為她連我是造帽子的事也不知道. 但我卻認為這個IDEA 非常的不錯. 而且相當的COOL! 所以我就為我這個同事製作了這頂"請勿打擾"的帽子.


由上星期開始, 為了加強普通話的聽力, 我開始在網上看一套名"醉後決定愛上你"的台劇. 一看就真的停不了. 看台劇最好的地方是很簡單. 很浪漫. 又有笑又有淚. 而且一定是喜劇收場. 所以能令緊張的生活都輕鬆下來.


但為了縮短我不務正業的時間. 我在剛剛的星期六一天內看了八集. 由早上看到晚上. 將它一次過看完. 雖然有點可怕. 但感覺很滿足. 很溫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