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04.2012

2013 SS Menswear - Walter Van Beirendonck

幸好我在這個時裝周之前已經發佈了用男裝禮帽改造的"DO NOT DISTURB"系列. 如果不是一定會被認為是在抄襲 Walter Van Beirendonck 的作品了!


Walter Van Beirendonck 的作品又再一次出現在我的 BLOG 內一點也不需要覺得驚訝. 因為它玩味和創新的風格根本沒有幾個世界級的設計師能夠比得上.


再說他這次用的帽子也只是用作點綴 FASHION SHOW的一件裝飾物. 根本就不會作大量生產和出售. 而言這種誇張的帽子不旦能令整個COLLECTION更有一至性. 而且更能凸顯他設計的創意. 真的萬分佩服!


我也寄望我的帽子可以在別人的FASHION SHOW上發揮這樣的功能. 而在等待這個機會的同時首先就是要做好自己的作品!!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