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20.2012

NatarGeorgiou 2012 SS

" NatarGeorgiou,成立於2010年,由來自希臘的 Dimos Natar 和 Andreas Georgiou 所共同創立,存在於義大利與法國教堂內的哥德式彩繪玻璃窗為兩人創作的靈感來源,利用結合不同材料的手工編織,NatarGeorgiou 帶來了不同凡響的設計作品。" BY POPBEE.COM


其實我一向也有行二手店的嗜好, 雖然看到好東西的機會很少, 買到東西的機會更少, 但我還是喜歡那種尋寶的感覺. 就好像我早兩天行過一間二手店, 裡面竟然有兩套 GIVENCHY 西裝賣 HK$70. 放心, 這兩套西裝絕對不會是假的. 因為內裡的 Detail 位是多得令我嘆為觀止.

但放著沒人買的原因當然是SIZE超大, 款式超舊和有某程度上的破損. 但如果我是造西裝的朋友, 我必定已經買回家作為長期參考的用途. 當然不是每次出發也可以找到像 GIVENCHY 這種超強勁的作品. 但總好過浪費青春在那些一式一種, 質量又差, 價格又不再便宜的超級國際連鎖店裡.

我相信像我這種想法的朋友應該也開始多了. 我也開始走到網上找一些用心設計但不知名的時裝品牌. 起碼他們是用心去做好自己的設計而不是為了滿足一大班複製人 (買了就以為自己很FASHION的那種). 我希望我的帽子也能帶出每一位朋友的個性. 發揮在不同人手中的 MIX & MATCH 技巧, 令到世界可以有一點點不太沉悶. (因為真的夠悶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