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18.2012

小彤畫集 X Nici Harmonic

還記得上次合作已經是大半年前的事了! 那次我把當時最新的耳仔帽子借給 小彤畫集 的博主小彤小姐進行拍攝LOOKBOOK 造型照. 長程可以到這裡看看!!

當時的回響非常不錯呀! 一直也很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但由於大家手頭上也有一千多個未完成的項目要處理. 所以就到今天終於等到機會! 這次輪到小彤插畫師為我炮製 LOOKBOOK 的造型照了!

這頂藝術帽子我造起後一直沒拍造型照的原因就是要等這一天呢! 因為小彤覺得這頂帽子很卡通, 而且我本身就不是很會做動作的朋友. 所以就有了和漫畫內的自己對戰的構思了.

這次真的要非常多謝小彤插畫師為我畫 LOOKBOOK 的造型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她的小彤畫集慢慢欣賞呀! 而且更可以 "LIKE" 她的 Facebook Page 支持一下香港的插畫創作人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