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16.2012

周末看 BAND SHOW

剛過去的星期六晚上, 我去了支持我以前樂隊的演出. 這隊樂隊在我離開香港上北京工作之前一直玩了四年多. 回到香港以後都很少看他們的演出了. ( 不是我不想支持! 而是他們演出太少 )

其實感覺有一點奇怪. 因為以前夾 Band 的時候真的很想能分身走到台下看看自己的演出. 感受一下自己隊 Band 的感染力 (如果有的話) 和從觀眾的角度看看有什麼可以改善的地方. 這次可算是夢想成真了. 很有靈魂出竅的感覺.

這幾年的經歷多了. 看的也和以前大有不同 (不一定是好事) 所以在賽後檢討的時段我的觀點也和以往有很大分別. 幸好我很了解身邊的舊隊友. 而舊隊友更了解我. 所以有很多事情都可以直接說. 而同時他們也直接明白當中的意思.

其實現在我也是用我多年來夾 Band 的態度去經營 NICI HARMONIC.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運作模式是不是最好. 我只知道這樣多年之後我們還是對8年前的這套工作模式和態度而感到自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