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27.2012

華裔時裝設計師 - YIQING YIN (殷亦晴)


上次在 Iris Van Herpen 的文章中提及過的 Yiqing Yin, 今天終於都有機會介紹了! 看她的作品就好像去了一個新的星球旅行. 她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現時裝並不只局限於此. 無盡的可能都會發生在她的時裝 Show 上. 令人眼前一亮!


殷亦晴(Yiqing Yin)的作品反映着强烈的個人故事和浪蕩的人生背景:在89 年北京天安門事件之後,4歲的 Yiqing 在家人安排下隨著不相識的人出走法国尋找政治庇護 。


Yin Yiqing 童年在巴黎度過,少年時跑到澳洲會父親,但他拿到護照後又再把她獨自留在悉尼。她就讀倫敦設計學院,巴黎 Arts Decoratifs 和 Chambre Syndicale 這三所服裝設計院校。


在Hyeres 2010的比赛中雖名落孫山,卻没有將媒體的焦點從她的身上移走,之後参加 Andam 2011的比赛再次脱颖而出擭得6萬歐元的獎金及 Swarovski 贊助的水晶飾物用於她本季的作品發佈時裝周。


法国高級定制時裝公會於2009邀請殷亦晴入會,並擔任2010年高定時裝周的特邀嘉賓。這對她來說得上是極高的榮譽,但她談起此事依舊不急不媛。她坦言自己最開心的時候莫過于完成一個令人滿意的系列。“每当完成一个新系列,我心中的大石就會落下。因为我終於可以舒服地休息2天了。”

美圖太多, 不能盡錄. 她的個人網站 : http://www.yiqingyin.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