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30.2012

Comme des Garçons Fall 2012 Menswear.


Comme des Garçons 的帽子令她整個系列都變得充滿了戲劇性. 脫離了一貫的"爛身爛世" 造型. 今次以整整齊齊的爵士 Look 示人. 而且更一次過展示出基本上所有禮帽都能夠襯托出完美造型.

 上星期到了朋友的新 Office 參觀+聊天+食晚飯+喝酒. 很高興有朋友對我的帽子有這樣多建議和期望. 本來我到訪的主因是想聽聽他的看法和指點迷津.

但最後我說的時間都佔了不少. 原因是他問了我問題之後我都一一細心回答. 因為我想他更了解我的現況和想法令他可以更精準地對症下藥. 坦白說當晚氣氛有點像我被訪問.

想不到當我在解答朋友問題的時候反而更清楚了自己的方向, 而且對自己的理念更堅定. 所以高手就是高手. 他引領了我去了解自己的同時更解決了眼前的問題. 好多謝朋友的真心的支持和幫忙. 愛死你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