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31.2012

帽子發佈會 - 楓

Graphic Series 繼上星期的"山藍"之後, 今個星期發佈的是以黃綠為主色的設計, 它的名字是 - 楓


楓這個名字對大多數人來說並不陌生. 一提起這個名字就會聯想到秋天緩緩飄落的楓葉. 有一種傷感但又不失浪漫的感覺.


傷感是因為它在綠葉的時候我們並未察覺. 在它要離去的時候才懂得欣賞. (可能你會話 : 我都睇你唔倒點欣賞喎!!...........這句話不是對楓葉說的, 是對我說的. 哈哈)
.

周杰倫曾經在"楓"這首歌用這樣形容楓葉 (雖然歌詞是由宋健彰寫的)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 愛你穿越時間 ,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 讓愛滲透了地面 ,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 - 請用國語再朗讀一次


這次讓我介紹一下Graphic Series的物料, 其實這種物料是用於大型戶外廣告的掛畫. 上面的小孔是用來疏通戶外的強風. 顏料也是絕對能低檔長期的雨水和陽光防止退色. 幸好當年廣告生涯令我有機會接觸不同功能的物料和印刷公司的門路. 今天讓我能一一玩盡!! WOW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