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02.2012

等待秋天的場景

首先多謝每位因我這頂帽子而再次唱起 "楓" 這首歌的朋友! (本人雖不是周董的超級粉絲但對 "楓" 這首歌還是情有獨鍾的 )

本來我還想在拍這次的造型照時找一個全楓樹的場景, 但在這個熱得快要殺死人的七月真的沒有可能. 要拍荒廢的樂園場景反而比較容易! 因為在剛過去的星期就有個十年一遇的颱風襲港.

但我還是答應大家在這個秋天會去拍一張以楓樹為背景的造型照. (如果周董知道我為他一首過時的歌而盡心盡力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願意戴上我這頂帽子再唱一次"楓"呢!!哈哈)

過了這正常上班時間的星期, 下星期開始又要進行每天工作十二小時的地獄式生活. 地獄不是因為要工作十二小時. 而是在每天工作十二後我還想保持現在帽子的生產力. 不想因為工作而減慢了所有進度. 但既然我選擇了這條路. 我也必須要堅持下去, 加油!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