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06.2012

那夜凌晨 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當朋友知道我由今天開始將會一直工作三十天, 每天十二小時而且中間沒假期的時候, 他們反應比我預期中還要大. 我卻沒什麼感覺, 可能一直以來在工作上也不是過得很好. ( 生活上也是 , 常在想只要不派我去非洲或伊拉克工作已經對我很不錯了 )

所以我在這個周末已經把這個月將要用的照片都拍好了. 方便我在這個不見天日的月份保持曝光率. 而且安排我最有力的左右手來完成所有煩瑣的工作. 能夠得到這對左右手的幫忙是我的榮幸. 也是長期合作得來的信任. 所以真的要好好把握這些得來不易的機會.

上星期看了在網上非常有名的小說 - " 那夜凌晨 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 應該可以說是一本科幻小說. 故事張力很強. 由於故事採用第一身而且背景是香港, 所以腦內的畫面很清晰, 很有在現場一起探險的感覺. 雖然故事中間很多迷團. 但看到最後大多真相大白. 真的不失為一套非常值得收看的好小說.

為什麼我突然提起這本網上小說呢? 因為它是一邊上載一邊寫的. 一開始沒什麼人看. 到二十多集的時候已經有兩萬多人等待它的新文發佈. 但人們好像忘記了自己是免費在網上看連載的人. 竟然開始炮轟作者的寫作內容, 甚至對作者作出人生攻擊. 說什麼故事不合理呀, 有錯字呀, 脫稿之類的毒罵.

我知道支持者一定比反對的人多. 但反對的聲音一定比支持的大. (坦白說我真的不白明為什麼要有反對聲音, 你不喜歡直接不看就可以了. 別人又沒有要求你看又一分錢也沒收你. 還要出口傷人的人楂真的希望他們永遠看不到我的帽子和這個網站) 所以作為在這個網上平台生存的我們一定要堅強的去面對這一切.  集合大家的力量去衝破所有障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