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07.2012

帽子發佈會 - 夜柏

好! 到了第三頂 GRAPHIC SERIES 的帽子發佈了. 相信大家看完了早前兩個顏色之後一定會猜測這次發佈的顏色. 其實顏色不難估, 因為不是紅色就是紫色. 但這樣容易猜到就不是 NICI HARMONIC 的作品了. 

Model : G06 / Material : Mesh Vinyl / Weight : 30g  / Color : Black & White / Price : HK$680

這次我玩的是黑白色. 想表現出夜深的樹林. 當微風輕輕滑破長空, 吹起樹上的葉子發出"沙沙"聲. 一陣充滿了寧靜, 和諧, 清涼的感覺.

那為什麼名字是"夜柏"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真的在戶外露宿的經歷. 由於柏樹的樹葉比較細小, 而且很濃密. 所以在微風吹過的時候發出的聲音特別濃厚, 同時很細緻. 好像整個人被這個柏樹發出的聲音重重包圍和保護著, 帶來一點點的安全感. 令人再次燃點起鬥志.

平時有看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對黑色是特別講究的. 因為就算是100黑, 其實一定不夠黑. 還需要加紅加藍去控制出來的真實效果. 為此我加了一點藍來襯托這個晚上的星空. (突然想起了五月天的"星空") 所以大家看到照片上有一點點偏藍是正確的!

這幾頂 2012 GRAPHIC SERIES 的帽子將會在香港某個地方首次進行零售. 所以大家在街上看到我的產品出售並不需要過度驚訝. (而且應該也是真品!!哈哈).  零售地點之後會在這裡公佈. 等不及待的朋友當然也可以如常在網上直接購買. 謝謝大家的支持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