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08.2012

買不起的貴衫

新帽子的造型照又登場了! 新帽子當然要新衣服去襯托呀! 所以我著了一件以黑白色為主的新衫. 這件新衫並不簡單, 我在日後將會為大家詳細介紹!! 

最近又困擾在買衣服的事情上, 自問什麼顏色的衫褲應該也差不多齊全. 要我隨便在不再平價的超級大型連鎖店買件過得自己的衣服真的不是一件易事.

如果在銅鑼灣或旺角的商場小店. 其實也是千篇一律 ( 我指男裝). 質量和設計大多是平價的深圳貨式. 要不就是抄襲一些大品牌的改款. 總是令人失望而回. (說到這裡請看看上圖!!我覺得這個角度的帽子最漂亮!! 你說對不對!!)

最後還是要去到 I 字頭, L 字頭或 J 字頭的國際品牌集中營才找到一些合心水的衣服. 但一看到價錢總是叫人嘆息. 因為現在隨隨便便一件 T-Shirt 都要 HK$1,000 (已減價). 恤衫是 HK$2,500 (已減價). ( 最近我見到一件 T-Shirt 在 B 字頭的國際大品牌竟然是 HK$15,500 !!!!!真的很想講粗口!!!!) 你叫我們這些打工仔如何應付得來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