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13.2012

倫敦奧運以外的 HATWALK

倫敦奧運會剛剛閉幕 , 這一屆奧運的時間真的非常好 。 基本上晚上一回家開始就看到睡覺 。 這一屆有好幾場賽事都看得我熱血沸騰 , 當中包括了男單羽毛球 , 女子排球和男子 4 X 100M. ( 其實110M 男子跨欄初賽也令我熱血沸騰 , 不過這是另一種形式的 )。

 看奧運的時候總會聽到運動員的艱辛經歷 , 說他們五年來只放了三日假 , 每日練習十多小時 , 為的就是這個金牌 。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 背負著國家和人民的期望更是無限光榮 。 但無論是勝利或敗北的都應該得到尊重 。 因為無論他們拿的是什麼成績 , 他們都一定是這個星球上其中最努力的一份子。

好! 入正題!! 倫敦奧運會連帶整個英國都有不同的活動 。 就好似像現在大家看到的 HATWALK. 這個時尚活動經由兩位英國帽子設計師Philip Treacy和Stephen Jones策劃。他們邀請二十一位英國帽子設計師,共同協助 British Fashion Council 打造獨一無二的手工帽子。

我們可以看到英國那些偉人雕像的頭上都擁有各式各樣的帽子,盡顯英國人幽默的一面。例如Philip Treacy為William Shakespeare設計的帽子和Stephen Jones為King George IV設計的帽子都非常特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