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17.2012

行山加跑樓梯的周末


不瞞大家, 其實我這兩天加起來拍了七個做型照. 先要多謝的當然是我的攝影師. 兩天加起上來在戶外曬了幾個小時還能夠保持專業的技巧和精神. 我在這裡再一次向妳說聲謝謝. ( 加一頓晚飯 )


昨天實在過份的風和日麗. 我早上九點多已經彈了起來準備拍攝的工作. 完成準備的工作之後發現還有點時間決定走上山享受一下香港難得的秋高氣爽.


誰知道一是不行, 一行就停不了. 我由鰂魚涌地面出發, 一直走上山到大風坳. 再由大風坳走過去陽明山莊. 一共用了兩個小時. 時間算是不錯的了. 回家後發現腳好像有點酸軟.


但我忘記了下午還需要進行跑樓梯的賽事. 因為我的工作室在唐三樓 ( 唐三藏的朋友) 天台是八樓. 每換一個做型都必須來回跑一次. ( 因為我想減少攝影師在天台曝曬的時間, 所以必須用跑的 ) 兩天加起來回跑了七次樓梯. 作為一個打工仔. 這兩天的運動量也算夠了吧. 哈哈

大風坳 

往陽明山莊路經

本來我還想說說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2013 Spring 有多精彩. 但我實在有點累. 昨天晚上連一個很想出席的活動都放棄了而留在家中睡覺. 所以話就不多說了. 好好享受照片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