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13.2012

帽子發佈會 - 西里巴巴

不偷懶系列之帽子發佈會又來了, 帽子的名字叫 "西里巴巴" ! 這頂帽子一點都不簡單. 因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買有圖案的布而車成的帽子呢! 我也驚訝自己這幾年來一直買回家的布原來都是淨色的. 終於都開始了花紋圖案的領域, 我想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一個新的儲物櫃了!


選擇花紋布就好像看女孩子一樣. 在我眼前有千千萬萬的布. 我不再是再在找所需要的顏色, 而是找合眼緣的圖案. 這些圖案千變萬化. 質地更是變化多端. 我問自己為什麼有些圖案一看已經覺得很老土? 老土又是來自什麼的?

( Left : Etro / Right : Dolce & Gabbana )

這個時候就是總結我腦海記憶的最佳時機. 告訴我花紋和圖案會在什麼我喜歡的品牌最常出現. 我腦海在最先出現的男裝品牌分別是 Dolce & Gabbana, Paul Smith, Dries Van Noten & Etro. 所以我就知道該如何選擇了!

( Left :  Paul Smith  / Right :  Dries Van Noten  )

買回來一大堆花紋布, 接下來當然是併布的選擇. 其實對我來說又不是很難的. 因為布都是我選擇出來的, 風格自然不會相差太遠. 我只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排列出最順眼的組合就完事了!


完成以後又為我的工作室增添了一份新鮮感. 好像開拓了一個無邊無際的新一頁. 突然有股到外國布市場瘋狂選購的衝動. ( 例如印度或西西里的市集! 應該是被SEX AND THE CITY 2 感染到了! 呵呵~~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