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12.2012

Y-3 SPRING 2013 RTW

昨天脫了第一隻智慧齒, 到現在還未止血. 所以這同時是我有生以來飲血最多的一天. 發現血原來可以充飢, 怪不得由昨天到現在只喝了一碗粥還是覺得不餓呢. 下星期還要去看一次牙醫, 決定是否需要入院開刀取出第二隻智慧齒, 我意向是脫掉的. 因為我不想之後在我最忙的時候才被這小小的智慧齒玩弄至死. 


NEW YORK FASHION WEEK 正在上演 SPRING 2013 READY-TO-WEAR. 我上次錯過了 男裝的時裝周. 今次當然不可以再犯同樣的錯. 所以這幾天每日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上STYLE.COM 觀看最新的發佈.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由 Yohji Yamamoto 主理的 Y-3. 這一季他在帽子的變化是我看 FASHION SHOW 以來最豐富的一次了. 雖則我暫時又不能確定這些帽子是否同時出自 Yohji Yamamoto 的手筆. 但論整體效果還是相當的不錯.


在看這個被稱為"不對稱大王"的 Yohji Yamamoto 在設計自家品牌和 Y-3 之後. 真心覺得他是一個全能和創意無限的時裝天才. 前者是出色的不規則的剪裁, 層次和立體感. 後者是充滿活力的圖案, 貼身得來又輕鬆的設計. 兩者都各有特色. 但同時又貫切這位大師的個人風格. 而我相信這個風格應該就是要表現出"不羁" 和 "浪漫".

相片來源 : www.styl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