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10.2012

帽子發佈會 - 悼念

上星期因為國民教育的事而大大影響了我帽子的進度. 這個星期一定要急起直追了! 話雖如此, 可以親身去了解和支持而同時最後又得到第一小步的勝利, 這一個星期真是過得非常的值得和有義意. 



我相信不少人也和我一樣地被一群非常懂事和有熱誠的年輕人而感動, 我們這些作為"大人"的當然有必要保護和支持他們. 這是最基本作為人類的反應. 而作為創作人的我更明白當面對重大的挑戰時, 別人的支持是何其重要. 所以請不要看輕自己的力量, 因為就是我們每點小小的力量而得到了今天的成功.


決定不再偷懶所以今天先來一個帽子發佈會, 這頂帽子打了很多還未發帽子的尖. 因為這頂帽子是在剛過去的星期五才製成的. 今天就發佈了! 是不是很有效率呢! 哈哈. 這頂帽子的外型雖然不是我一向的獨特設計, 但我要做的還是盡量減輕重量和增加透氣效果. 所以在車功方面也特別複雜. (雖然表面是看不出的!)


朋友離開快兩年了. 兩年前我用這布料製成我第一頂帽子 (上圖), 今天我再次拿起這匹布, 用我這兩年不斷磨練的手製作出這頂新帽子來悼念妳. 希望妳看到我的努力, 希望我這兩年沒有令妳失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