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06.2012

反對國民教育

昨天寫了一篇接近六百字的文章談論我對國民教育的看法. 看到的朋友都看了. 但我最鉖還是決定抽回這篇文章. 原因當然不是我害怕什麼河蟹或封鎖. 我只是覺得雖然我看了幾天有關國民教育的報導和相關資料. 但以我現有的知識對這種科目或政策推出而作出評論還是遠遠不合資格的.


我只知道自己是真心反對國民教育. 而且絕對不是羊群心理. 我相信人類是應該不斷進步而不是走回頭路.


算了, 再說下去又只會是一篇六百字的有關國民教育文章. 今天不想說太多, 不如一起看看如何有型地穿著黑衫黑褲黑帽上街反對國民教育吧!


昨天晚上又看了世界末日前必看之一的曲婉婷演唱會. 不知道大家的心情是不是和我這兩篇文章的心情一樣沉重. 全場由頭到尾都沒有人站起過 (無論是快歌或結尾). 有點像看戲, 有點像去了北韓看表演. 但論台上的演出我是絕對滿足的! 很喜歡她的聲線. 寄望她下一隻的專輯.

圖片來源 : www.thesartorialis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