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03.2012

來自 THOM BROWNE 的啟發

最近迷上了美國牌子 THOM BROWNE。 同樣地, 在這裡已經不是第一次介紹他了。 總覺得自己喜歡的牌子群在慢慢地收窄。 對我這類型的人來說應該算是一件好事吧! (我這個星期是真心在考慮這個問題的!)


因為現在我家衣櫃的風格實在太雜亂了( 每個風格也是一件起兩件止)。 雖然感覺上好像自己可以 handle 很多不同類型的風格, 但其實在每個層面上也玩很膚淺。所以出來的效果現在回看也不是很好。


常常也有把每一個喜歡的品牌也最少買一件衣服或配件的理念。 覺得只要有"一件"( 無論是衫褲鞋襪也好 ) 就已經繼承了該品牌的精神和流著某品牌的血。 ( 在和朋友聊天的時間意外說起自己喜歡的品牌時也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我也有XXX品牌的................襪! 你說這不是有型是什麼! )


說到尾也是因為資金不足,不可以在每一個界別也無限伸延。 所以我打算轉戰集中攻擊某一兩個風格。 而再在這兩個風格上各找一至兩個品牌來慣性入貨。總結以上的資料。 我將來其實一季只需要行四間商店就能夠完成整個季度的SHOPPING。 這不就是成熟了嗎? ( 這還算是成熟了嗎? 哈哈!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