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21.2012

帽子發佈會 - 印度神遊

我想在這裡先多謝每一位在這兩天透過任何途徑聯絡我有關招募拍攝造型照行動的朋友. 我還想在這裡特別多謝來自海外的朋友! 因為他/她們應該了解到成事的機會不高 ( 希望你來香港或我到你們國家的時候能夠成事吧!) 但還是來信支持! 我真的是萬分感激! 真的太感激你們的支持了!!! 


參與人數的確是有點超乎我想像, 但我是絕對不會食言的. 而且行動已經開始了. 我想盡快可以跟每一位朋友進行拍攝. 希望照片可以盡早的公諸於世! 招募行動還沒有結束, 歡迎大家隨時來信約個時間!


不偷懶系列又來了! 知道我是認真的了吧! 哈哈. ( 我會想起 TOM FORD 的名句 "I'M A VERY SERIOUS MAN" ) 顯然是我已經迷戀在花花布的世界裡, 看著家中的花花布又忍不住動工製作新帽子.


這次是用絲質的布料加上民族圖案. ( 還是逃不出 Nature 界的朋友 ) 絲質用在秋天的系列上有種浪漫和高貴的感覺. 我希望戴著這頂帽子的朋友能夠減慢一丁點腳步. 享受一下秋天帶來的景色和氣氛.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個秋天的溫柔系列. 也是今年我覺得最適合女士的系列之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