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24.2012

拍攝行動開始!


昨天晚上收到一個關於 Nici Harmonic 的喜訊. 到了今早心情還未能平伏. 又再一次為我打了一支1.25公升的強心針. 令我有無限力量地勇往直前. 多謝多謝!

Haizhen Wang 2013 Spring RTW ( 帽子很有型!對吧! )

招募行動繼續進行中! 所有的信件和留言我都應該已經一一回應. 如果有任何人還未收到我的回覆請一定要出來鬧爆我! 當然最好就是當面戴著我的帽子來鬧爆我吧! 哈哈


昨天幫第一位朋友拍了造型照, 這年來被人拍得多了. 今次終於由我出手去幫別人拍照, 感覺很不同呢. 再次多謝各方好友的支持!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幫你拍下的造型照! ( 我還在考慮以什麼形式去公開這些照片, 放心! 當然會事先得到所有參與者的認可呢!!!)


其實昨天早上還上山探了老朋友. 雖然已經過了兩年. 但妳還是一步也沒有離開過我們. 而且我好像比以前更了解妳. 希望無論妳去到那裡都幸福快樂. 我亦會遵守我們之間的誠諾.

照片來源 : www.style.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