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26.2012

疑似在洗碗的造型照

唉 ~ 這頂帽子好不容易襯呢. 拍出來也不太是我想要的效果. 但不理了, 之前 "DO NOT DISTURB"的第一張造型照也不是拍得太好, 等第二張的時間再努力吧! ( 自我安慰中... )


我覺得最出事的就是那對黑色手套. 原本在構思的時候以為這對手套可以作 BALANCE 的作用. 但現在看起來卻像在進行洗碗的工作. 算把...下次我決定戴對白色的手套!哈哈


最近有機會參與一個夢寐以求的大 PROJECT. 將會和一些有實力和共同理念的朋友一齊去打一場硬仗. 希望作為其中一份子的我不會令大家失望. 我也要用CCTVB 的金句 "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 來表達我對這次賽事的重視情度.


這幾天的天氣變化很大, 時熱時冷, 時青時雨 ( 仲要係暴雨) 影響了少許我和朋友拍照的時間. 希望快點雨過天青, 我也可以和大家拍些充滿了陽光的笑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