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28.2012

時裝設計師的話

上一年在參加比賽的時候認識了一位年輕的時裝設計師. 想不到竟然能保持聯絡. 現在更成為了朋友. 早幾天出來聊天的時候在交談中發現了不少自己的盲點. 而最值得高興的是他的直接和用過來人身份和我分析整件事情.

ACN SPRING RTW 2013

最大的盲點是他說我的帽子大致上都一樣. 我立即"下......."了出來! 正當我想連珠發炮地回應我的每一個系列都各具特色而且物料都經過精心..............他打斷了我的說話並道出:" 對別人來說就是"高身","圓頂" 和"短脷"吧了! "


我呆了 (港式說法是O了嘴, 或是*0*了樣), 他繼續說:"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 自己射出的角度和別人接收的畫面其實可以很不同, 我自己也會這樣. " (下刪一千字) 最後我以 WYMAN 的金句 " 風格是來自不斷的重複" 來打個完場.


但我當然沒有否定他的說法. 我連說多謝也來不切了. 這的確是一個相當客觀的分析. 我也一直沒有為了令到別人有新鮮感而故意改變帽子的概念外型.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個形勢是最舒適最功能. 想不到短短的一個下午聊天又令我的思想空間再次廣闊了!

圖片來源 : www.style.com

1 則留言:

  1. 吸取意見,不停改進,創作就是這樣!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