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03.2012

帽子發佈會 - 雨天

我先為在十月一日中所有罹難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並希望所有受傷的朋友能夠早日康復. 這場極不幸的悲劇給他們帶來的傷害實在很大. 我相信所有香港人都為你們默默祈禱. 希望你們能夠渡過難關. 


這頂帽子是昨天才完成, 而造型照也是昨天才拍的. 帽子名為"雨天". 是因為我相信所有人都有自己的雨天. 而這場雨必須要靠自己去面對和度過. 我想借用孫燕姿的"雨天"幾句歌詞來表達我製作這頂帽子的心情.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我曾經的一個女朋友, 每次當我有不順利的時候就會在我面前做起畫戲來. 作勢把我頭上的烏雲拿走直至把我逗得笑出來為止. 所以當遇到困境的時候最重要也是得到身邊朋友的支持和鼓勵. 有時當朋友遇上困難的時候, 不一定要長篇大論, 可能只要一個簡單的慰問或一個深深的擁抱已經是最好的表示.


如果大家細心觀看我這次的造型照, 你會發現我的衣服已經濕透了. 濕透的原因會是淚水吧, 會是汗水吧. 有時一些困境真的不是人類能夠控制. 人類的力量實在有限. 我們也只可以向天祈禱. 希望上天為每一個人帶來安穩和平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