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05.2012

Alexander McQueen Spring RTW 2013

Alexander McQueen 沒有了 Alexander McQueen 還是一樣充滿神秘的高貴和揮之不去的邪氣. Sarah Burton 就是有這個能力帶領她的團隊繼續走下去.


我想說的是那股"精神", 一股 McQueen 離開之後留下來的精神. 我從很多不同的訪問中聽到各界名人的口中得知. 推動他們不斷向前的原因必定是少不了某些原因.


我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答案漂亮一點. 我從來沒有聽過一位 "我尊重的名人" 說原因是為了錢或自己. 其實為了令自己生活好過一點或為了光榮這些原因都好合理. 但真的一個也沒有. ("我尊重的名人" 其實太主觀了吧~哈哈)


他/她們最常說的原因莫過於是為了父母, 外婆, 朋友. (坦白說, 大部分都是已離世的). 而我在NBA巨星林書豪的訪問中更聽到他打球就是為了神. 而這些原因就是推動他們不斷向前的最大能量.

Sarah Burton
這就是我所說的精神. 我覺得這不是一個為自己打氣的藉口. 而是真的有一股能量圍繞著這些人. 而他們又真的切切實實地感受得到. 我雖然絕對不是一個什麼名人. 但我不斷推自己向前確實是有某種原因. 而我相信她們還是可以在某處感覺得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