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24.2012

轉季

夏天總算過了, 早上起來都開始有點涼意. 而我夏天系列的帽子在這個季節開始顯得有點格格不入. 就好像時裝發佈總是 SPRING / SUMMER 和 FALL / WINTER. SUMMER 和 FALL 之間總是分隔得很清楚.
 

所以我便開始製作較輕便的秋季系列. (就好像動物的交配期, 一切也來得很自然) 但到底對我來說什麼是"秋季系列"呢? 答案就是看上去保暖, 但其實保留了輕巧和透氣功能. (就好似大家現在看到的 - 羽絨背心)


很喜歡這一年半的前進感覺, 有時看回一年前的一些作品也會奇怪為何當時有勇氣把這樣的帽子戴上街而且覺得很有型. 但我真的不會為止而感到後悔或面紅. 而是覺得沒有昨天的我也沒有今天的我.


就好像我們不會介意自己曾經穿過拉屎褲, 超級加大碼衫, 電話掛心口或唔食煙但買 ZIPPO 火機跟身. 都是一種進化 ,都是成長的一個階段, 只是希望把這個成長的速度盡量加快. 減少影響市容的機會.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