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29.2012

時間


轉眼又一個星期了. 現在的時間實在過得太快. 彷彿只要一刻忘記了提醒自己時光正在飛逝, 時間就會在不知不覺地偷偷溜走.


現在坐著打文章才發現這個星期都沒有認真地製作過帽子. 很有一種罪惡感, 很想找一些藉口推說因為要吸收靈氣或相約了某位朋友出來拍照而輕輕帶過.


我自問絕對不是一位天才, 所有帽子都是經努力和時間慢慢堆砌出來的. 不是單單靠飲酒鬼混便會突然有新款式新概念出現在腦袋之中. 所以一切的藉口都只是藉口, 什麼也不是.


這個也是我堅持寫BLOG的原因, 因為寫字的時間才是最直接的自我反省. 我又要再開動了!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停下來, 我之前的一切努力也會白廢. 而我將會後悔終身.


圖片來源 : popbe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