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06.2012

ANDRE JUDD in NICI HARMONIC

還記得我早前說過我把自己的作品寄了給一位在外國非常有名的 STYLIST 嗎? 其實這位人兄就是 ANDRE JUDD!! 昨天終於都收到他的電郵說我和他合作的造型照已經發佈了!


其實在他收到帽子之後的一個月我也有追問過一次為什麼我的帽子還未拍照, 會不會是覺得我的設計還是不夠資格戴在他頭上. 但他當時的回應是他覺得帽子實在太好了. 不想輕易就拿來拍照, 必須找到合適的衣服來進行配搭. ( 我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對他的回應當然滿是懷疑的 )


但我和 ANDRE JUDD 相識了都有一段時間, 知道他是一位非常認真的 STYLIST. 所以之後的兩個月就沒有再追問了. 直到昨天看到他找來一件半透明的藍色膠外套. 加上他連自己的眉目都染成藍色. 我知道他之前所有的話都是認真的! 感動得我差點對著螢光幕上的男人哭了出來.


雖然他未必看得明的這篇文章, 但我還是想在這裡再次多謝這位國際時裝界的巨星把我的作品展示在世人面前. 希望有朝一日我們真的能相見. 我相信到時必定又是一場非常難得和精彩的交流和分享了!


這條LINK可以看到 ANDRE JUDD 的五百多個專業造型, 請細心欣賞.
http://lookbook.nu/user/66083-Andre-J/looks

這是我製作這頂帽子的過程
http://www.niciharmonic.com/2012/10/blog-post_17.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