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05.2012

我的新電話


早幾天我的智能電話終於都跌壞了. 雖然同樣是智能手機, 但在這一個年代, 對於是已經用了兩年半的產品來說其實已經算是古董的了. 我計算過在這兩年半內, 如果我每日按開或關五十次 (一定有少無多). 其實這台智能手機的開關已經被我按超過四萬五千多次.


一台千多元的智能電話 (對, 在當年已經不是什麼頂尖產品) 的按鈕按四萬五千次都不壞, 最後卻給我由高處跌下而弄破螢幕, 我在這裡對我的智能電話說聲對不起. 更要對你這兩年半以來每天日以繼夜的出色表現說聲衷心的謝謝.


"舊既唔去, 新既點黎" 在這次發揮了最大的作用. 我沒有在討論區詳細地分析那一台較輕那一台畫面較靚. 我只致電給幾位可信任的兄弟. 問問現時世上最可信賴的品牌和型號. 之後就立即出發去買現今世上所謂最先進的手機了.


因為本人一向也不是 "i" 的朋友.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它最強對手的最新型號. 當我接駁了這個對我來說全新的 4G 世界. 我好像把身上已穿上了好一段時間的束衣除下來的感覺. 手腳終於可以再次靈活地起舞, 不再受到塵世的阻擋, 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飛翔. 雖然這個世界變得實在太快. 但我還是希望這次飛翔的時間長一點.

1 則留言:

  1. thank you so much for ur comment. I just followed you on google friend connect and facebook!!! DO the same now please :) Love ur stuff :P

    NEW POST UP!

    www.ontomywardrobe.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