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15.2012

是時候超越過往的一切

昨天寫了一些較負面的文章, 但沒有 POST 出來. 想了一天之後才慶幸自己沒有把這篇充滿負能量的文章 POST 出來.

Riya Keburia 2013

我絕對不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 但我比較喜歡用客觀角度來分析問題. 就好像我現在遇到的難關一樣. 我可以理直氣壯地"無得輸". 但我卻選擇了所有不利自己因素的"輸".


因為我知道這場痛苦背後對我自己的意義. 不是要得到什麼結果, 不是會得到什麼掌聲, 只是對自己的一個挑戰. 由造帽子以來, 所有帽子從開始設計到最後製作完成都是以我自己的專業作為標準. 沒有任何人可以對我的帽子多說半句.


我同時也是一個自律的人. 每天都要求自己在創作和技巧方面有更大改善. 你看我的帽子和文章發佈從未間斷就可想而知了. 所以在這次難得的合作機會, 當第一次有人對我的設計和製作指指點點. 我一開始真的有點憤怒. 但現在我接受了. 接受了自己的不成熟. 接受了別人的專業. 放下尊嚴, 由零出發, 是時候超越過往的一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