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19.2012

急不及待的 MMM X H&M

上星期四 (11月15日) 對我來說是一個大日子. 多得 H&M, 我突然有機會去"搶購" MMM的產品. 這種喜悅就好比 Mcdonald 用上神戶的 A5 和牛, 千載難逢.


但剛好我星期四有重要工作, 連請假的機會也沒有 (真是百年一遇的巧合) 所以只好忍痛留在公司繼續工作. 到了下午終於忍不住在facebook看到朋友一袋二袋把我的心頭好拿回家的疼痛. 所以我又突然出發了.


到達中環 H&M 已經是下午三時. 其實我一早以打定輸數, 以為所有貨物早已售罄 (因為有些人是早兩天已開始排隊的!)  我只是來確認一下. 誰不知現場還有一百多人在排隊. 我望進店來還見到一排排完整的貨品. 更想不到的是我只排了半小時就能進場. 而且更有我的尺碼! ( 實在太難以相信了)


我覺得這次H&M的安排實在太好了! (其實我是第一次排隊買衫的) 雖然每人只得十分鐘的選貨時間, 但跌序相當良好. 好像參與了一個大型節日的感覺. 在選貨的時間由於時間緊迫, 我們更會和身邊的戰友交換情報. (男裝白色最細是46了嗎 ? 女裝還有同款的這個顏色嗎?) 令我想起當年玩 HK CHALLENGE 的團隊精神.


付款後拿著這袋白色的紙袋回公司. 我感覺到是一種光榮, 一種我從未由付款得到過的榮耀感覺. 這種開心可能來自我一向對 MMM 的獨特創意而來的敬仰. 也可能是最終能參與這次盛事而感到滿足. 而更深層次的是這次的貨品是復刻版. 就好像我現在著的是他們仿照2005年 Spring/ Summer 的產品. 要知道Margiela 已經在2009年退出了Maison Martin Mmargiela. 所以這些復刻就顯得更有意義了!!

有關我之前報導MMM的文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