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21.2012

帽子製作的生活

現在每日的生活大概是早上六點起床上班, 下午三時下班. 立即回家開始製作帽子的工作. 一邊聽著 "口水多過浪花" 的電台節目一邊製作帽子其實很有女工的感覺.

Brett Morley 2012 S/S

我是一個喜歡把房間的燈光調到淡黃色氣氛的那種人. 但由於工作需要我還是把工作室的燈火開到最大. 有失觀感但起碼實用. 平時滿地都是布碎,線碎,紙碎和垃圾. 我每天離開之前盡量用腳把垃圾掃到一邊. 直到自己接受不了就一次過清理掉.


晚上七點後自由活動. 回家或約朋友吃晚飯, 出車, 打波, 釣魚或........回工作室繼續工作. 但通常我都不會選擇後者. 因為放鬆和快樂也是令我工作更順利的一部份.

周六要上班. 下班後有可能要拍攝 LOOKBOOK 造型照的工作. 周日要視乎周六晚玩到什麼時候. 如果可以在零晨三點前回家. 星期日會盡量找些電影或展覽之類的活動. 或陪朋友進行漫長的廋身工程, 例如行行山或行行街的精彩生活.

(今日竟然有人打黎問我點解圖片同內容完全無關, 我答佢 "係喎!不過有乜問題?". 之後對面線靜左.........)

圖片來源 : www.brettmorley.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