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26.2012

戴我帽子的造型照終於都發佈了!

真的不好意思, 招募戴我帽子的行動都開始了2個月, 到現在才有時間把照片整理和發回主角的手上.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再次由心感激每位參與這次行動的朋友! 真的非常謝謝您們一直的支持!


Vicky 是第一位舉手支持和首個出來拍照的朋友. 因為 Vicky 本身就是我的朋友, 所以出來拍照的時候也不會感到尷尬. 只是大家也不太清楚在做什麼, 就是戴上帽子之後HEHE哈哈亂影一通 (但除了HEHE哈哈之外. 我們更是互相支持的重要朋友) 記得拍攝當時還下著雨. 所以特別多謝妳!


第二位是 Yanny, 是在我 Facebook Page 認識的新朋友. 出來之前還以為場面會很 Odd. 但一見面又猶如相識以久的朋友. 她是一位自由工作者 ( 就是這個行頭已經足夠傾半天了吧! ). 當天最興奮的當然是無敵的天然光和好吃到變閃亮眼的甜品. 當然還有妳的適心打扮的造型和對我帽子的一切見解. 謝謝妳!


等我為大家介紹這位朋友 - SKY. 她是我在黃金海岸"黐餐"時認識的 (為什麼我會在黃金海岸 "黐餐" 和能夠認識美女就不多說了! 呵呵). 她是一位美食和護膚品的專欄 BLOGGER. 很感激她在百忙之中的下班時間也趕來戴我的帽子拍照. 也選了一頂原本我只覺得戴在男士頭上才好看的帽子來拍照. 謝謝妳! 這是她的BLOG, 大家有空也要去看看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