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30.2012

帽子發佈會 - 沙漠飛毯

如果大家有留意, 其實我在上星期發佈的 H&M X MMM 的造型照時除了穿了它的新衫之外. 其實我也戴了一頂從未發佈過的帽子. 今天我就正式公佈吧! 


本來在我拍 H&M X MMM 的造型照時沒有打算立即發佈的. 但因為實在太過興奮, 所以就急不及待地向外公佈了. 就好像 WYMAN 常說的 " 會過時的才是時裝 ". 有些事真的要打鐵襯熱呢! 


這頂帽子是我的 2012 年的秋冬 CASUAL 系列. 帽邊的四個角位是我設計這頂帽子的重點. 角位卷上後營造出層次和空間感. 而兩邊的角位剛好連接到上層的帽身是為了配合整體的連繫性和線條美. 


這一頂帽子是少數我覺得從正面看是最迷人的. 從帽邊角位拉出的兩個圓筒又像個通風口. 所以儘管我用了兩種較為保暖的布料. 但中間黑色的網布還是能發揮它的透氣效果. 為這個不會太凍的香港冬天帶來一點點的溫暖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