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14.2012

得獎後要幹什麼?

獎拿完了, 訪問做完了, 下年比賽用的帽子也交了. 那這兩天我在幹什麼呢? 當然是我一年之中最重要的 SPRING/SUMMER (SS) 系列了!


其實由上個月開始我已經在腦內構思 2013 年 SS 系列的大方向. 因為這個可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系列 (其實每次製作一個新系列之前我也會這樣對自己說一次) 所以特別認真對待.


製作 SS 系列最大的挑戰是除了要符合輕巧,透氣和舒適之外. 背後還要建立一條完整的生產線和控制成本. 因為我希望我的帽子是任何人也能享受得到而不是一件奢侈品. 所以由選料開始到每一行線也會在我的考慮之中.


初型其實在前天已經完成了. 成本也應該可以在控制之內. 作為2013年的系列也算可以. 但如果要成為"人生中最重要的系列" 就還未夠. 我坐在工作室, 望著自己的新作品, 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這是一頂足以戴在我頭上一年的帽子嗎?". 答案是又要重新開始工作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