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17.2012

Graphic Series 特別版?

最近總是頭暈暈, 難以集中精神. 一直以為是給自己的壓力大了, 睡眠的時間也少了所至. 直至昨天的情況嚴重了. 我才驚覺應該是感冒菌入腸. (因為這個星期開始連去廁所也有問題)


所以真的是時候抽時間去打理一下自己的身體, 襯早就醫. 盡快把自己身邊調理好就可以再上戰場了! 今天發佈的造型照有些特別. 特別在於我頭上的帽子.


這頂帽子看上去像是我2012年的Graphic Series. 但重點是我今年的 Graphic Series 根本沒有紅色的帽子. 那麼這頂帽子來自何方的呢?


其實我在製作每一個系列的時候也會造多好幾個顏色. 最後把自己最喜歡的挑選出來作品年度系列. 紅色這一頂就是造了出來但沒有作為大量生產的其中一頂呀! 昨天拍攝的時間突然覺得這頂帽子襯這身造型很合適, 所以就有了這個特別版的出現了!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