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19.2012

Walter van Beirendonck

Walter van Beirendonck 是六子( Belgium Antwerp Six )之首,最具才華的,最有領袖才能的。今年五十多歲的 Walter van Beirendonck,83年已成立個人品牌。隨後被德國時裝財團賞識,招攬他為旗下的設計師。

Walter van Beirendonck 2009 F/W 

後來藝術家脾性發作,與財團的賺錢理念談不攏,再度孤身上路。在2002年,與另一Antwerp Six 的 Dirk van Saene合作,不定期地推出新系列。自己則每年兩大季,繼續創造心目中的華衣。集概念性與實用性於一身。


我也是最近兩年才留意大師的作品。他的天馬行空為我帶來了源源不絕的靈感。最近有幸以合理的價錢買到他的作品,所以回家後想了解多點這位大師的經歷。一看之下又觸電了。


天馬行空其實人人也能夠做到。但要將這四個字化為實物而且堅持了三十年就真的萬中無一。他將他的理念以藝術的方式發揮在品作上。向世界展示他無止境欲望, 瘋癲時尚的精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