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24.2012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今晚是平安夜, 我先在這裡祝各對情侶今晚平平安安(你懂的!呵呵)! 單身的朋友就快點把握今晚的大好機會! 主動出擊! 過一個令自己難忘一輩子的晚上! 也在這裡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年進步!! (好明顯放假就不會再 UPDATE BLOG 了!)

 

說起"難忘一輩子的晚上" 真的令我回憶起不少往事. "一輩子" 也是我常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 因為我做事總是用一輩子來衡量這件事是否值得我用時間,精神和金錢去實行的! (山羊座的朋友請一起歡呼!!呵呵呵!!)


就好像我有幾頂帽子. 製作時間是用"月"來計算的. 特別是藝術系列的帽子. 用幾個月造一頂不賣的帽子為的只是用來拍一個照值得嗎? 答案是值得的. 因為在我18歲的時間表哥教了我用當時所有儲蓄買一套電子結他的裝備.


其實他只是說 :"錢你將來一定能搵到, 結他買了只要你不弄破基本上一輩子也在, 但這一刻不學, 一輩子也不會再學." 每一個年齡, 有每一個年齡可以玩的東西, 過了最"當造"的年齡就只會說什麼"現在才學太遲了". 我的帽子雖然要用幾個月才製作完成, 但一輩子都在. 用幾個月完成一件能放一輩子的藝術品! 實在是太值得的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