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2.2013

HAPPY NEW YEAR 2013 !!

2013年新年快樂! 我回來了! (其實根本就沒有離開過!) 我在這裡祝大家來年順順利利! 繼續努力向自己的目標進發! 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 因為根據我最愛作家所說~ "沒有夢想的人都患了病. 而這種病是叫做 - 慢性死亡" 
 

2013的開始, 代表我2012年的COLLECTION將不會更新. 取而代之將會是2013年的全新系列! 而由於我這頂 2012年最後發佈的帽子還未有造型照. 所以我決定在今天把2012年最後一件事清還! 在2013年來一個全新的開始!


在FACEBOOK PAGE看到各位朋友都在回顧過去和展望將來. 所以昨天也忍不住在家中和朋友回顧起來. 2012在我身上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實, 關於帽子的有很多, 生活的很多, 感情的就更多!呵呵呵~ 而最令人開心的莫過於談及在2012年看過的演唱會! (糟糕!我這裡應該以帽子為先的!哈哈)


一談到在2012年看了兩次JASON MRAZ (而且一次是免費的!), 一次LADY GAGA, RUBBERBAND, 黃子華, 草蜢X軟硬, 梁祖堯, 曲婉婷. 還有EASON,張敬軒,陳奐仁等等!! 高興得又緊緊擁抱起來了!!單單是演唱會已經如此開心! 是不是應該寫一篇有關帽子的大事回顧好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